今天是:
欢迎您访问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网站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研究院动态 > 正文

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

发布时间:2023年10月24日 10:46  点击数:


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,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,培养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,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,确保科研实验工作的顺利进行,江苏大学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于20231018日在讲堂群103召开第五期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,新老研究生和团队教师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。

研究院安全员胡宏伟副教授从实验室总体布局、危险源种类、防护措施、易制毒易制爆试剂、安全守则、仪器使用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。培训会内容丰富,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,针对性及实用性强,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安全责任意识,为科学研究顺利开展、实验室安全管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。

最后,团队负责人程广贵教授做安全培训总结,强调自己是安全的主体责任人,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,希望大家遵守实验室管理章程,切实有效的保护自己与他人的安全,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实验安全理念,为平安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团队力量。



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


版权所有:江苏大学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 Copyright © 2020 imot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:212013  电话:0511-88797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