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欢迎您访问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网站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研究院动态 > 正文

丁建宁获第十五届“APVIA亚洲光伏奖之科技成就奖”

发布时间:2021年06月03日 09:23  点击数:

6月2日至4日,第十五届(2021)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(上海)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举办。副校长丁建宁受邀出席开幕式,并荣膺“APVIA亚洲光伏奖之科技成就奖”。

“APVIA亚洲光伏奖”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设立,每两年评选一次,旨在表彰在光伏行业产能和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。

本次展览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(APVIA)、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(CRES)、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(CREIA)等单位牵头主办,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“四个革命、一个合作”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,推动实现“2030碳达峰”和“2060碳中和”目标。(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  机械工程学院)


版权所有:江苏大学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 Copyright © 2020 imot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邮编:212013  电话:0511-88797228